黄圣依

image黄圣依是周星驰新戏《功夫》的挂名女主角,出场不多,谈不上演技,但胜在青春无敌。普通一件白衬衫,已经很秀丽。片中的她推小车卖冰淇淋,头发简单地一束,发丝粘在汗津津的脖颈上,不知谗死多少男人。周星驰以一个四十多岁男人的品位,英明地把角色设定成一个哑女,因此她不用说台词,没有犯错的机会,弓形的薄嘴唇老是微张着,欲说还休。电影未放完,老大已经咽着口水问我:小姑娘不错啊,香港的还是大陆的?

不记得了,应该是大陆的,周星驰为功夫选秀已经过了太久。但是今天我碰巧在电视上看见了黄圣依,是一个很白痴的旧偶像电视剧《红苹果乐园》,以前也曾瞄过几眼的,原来戏里面那个恃美貌害人的奸角就是黄圣依。整部电视剧捧的是一个娃娃脸,灰姑娘型的平胸小女生,长的有点象TVB的小生林家栋。黄在剧中扮演一个家世显赫漂亮矫情的校花,泄气地是片中五个男生没有一个喜欢她,为了抢风头,争男朋友,黄还出尽百宝陷害女主角,咬牙切齿,七情上面。

但她怎样奸法,你只觉得好气好笑,不觉得她阴险毒辣,这与演技无关,都是因为年轻的缘故,脸上没有一点世故的阴影,怎么发狠都象是娇嗔。唉,青春万岁。

黄圣依》上有4个想法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