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女秀

image阿汤哥又有新女友了,今次是小他16岁,高他一寸多的电视女明星凯蒂-霍尔莫斯(Katie Holmes)。 阿汤哥向来以神采奕奕,短小精悍著称,比他高个一寸半尺的不在话下,年龄的差距以荷里活标准更加不算一回事——现在姐弟恋都不止这个数了。这位凯蒂另有过人之之处:她宣称,虽然自己自四岁起就迷恋上了汤告鲁司,但坚决抵制 婚前性行为,不到新婚之夜,绝不奉献处女之身给阿汤哥,不,阿汤叔,抵死也不从,急死也没用。这一消息传出,无不啧啧称奇。想想看啊,连中国这种封建势力猖獗的文明古国,在大学校园里都找不到几个处女了,人家凯蒂姑娘,在西方腐化资本主义国家生长了26年,身处出名糜烂的荷里活,竟然还保持着传说中的处女之身。要是个恐龙也就罢了,人家把见惯世面的阿汤哥都迷倒了,之前还与明星chris klein有过长达5年的恋情,她是怎么逃过那些各式色狼的魔爪的?这件事要是深究下去,弄不好会得出米国的社会风气比中国人民更好的结论,真是想想都后怕呀。

按理说以凯蒂姑娘的事迹,即便搁咱们中国农村,也可以考虑颁发一个贞节牌坊了。但不知怎么的,这则新闻里却有说不出的淫秽味道。先不说她那层膜是真是假,在古代中国,一个女人的名字被人念出来都是不洁的象征,处女之身也是拿来说事的么?查里有次放工回来跟我讲天方夜谭:“靠,我们公司有一女的,三十多岁了,居然还是处女,亏她还和男友同居了两年。”我别有用心地问:“她是处女这事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查里说:“吃午饭的时候她自己说的。”我当时就想,这个女的,不是缺心眼到家,就是流氓到家了,在座的男同志们,绝对有权告丫性骚扰。

我尊敬的米国律师萝卜特谢老师曾经教育我,不论分析什么错综复杂的关系和动机,都要从3个要点入手:money,power and sex。凯蒂姑娘处女事件,也不能例外:

动机一:利用原始本钱向阿汤哥逼婚。这个金龟不是好钓的,据说矮脚虎心眼最多,那个什么西班牙美女陪阿汤哥混了5年,也没捞着什么干的吃。立志骗婚,不来狠的不行。当年泽塔琼斯套住老米高的时候,也使出了这招杀手锏。老米高都那岁数了,也没抗住。虽然凯蒂姿色不如泽塔琼斯,但是处女一说绝对是强棒出击,阿汤哥若是娶了她,面子还真不小。现在的形势是:要么娶了她,要么飞了她,阿汤哥并没有第三条路好走——全世界的狗仔都盯着呢,偷情难度系数太大,难不成让他活活憋死么。 罗马街头一番当众热吻之后, 阿汤哥已经有如动物园下午三四点钟的狼, 在脱口秀节目开始谈及婚事了。

动机二:阿汤哥是个金矿,难得与他闹个绯闻,不把场面做大简直浪费。日后就算做不成汤嫂,处女一事也够翻炒两三年。如果阿汤哥没得手,执二滩的会是谁?这下苦了全球的娱乐记者,恐怕要象当年盯小甜甜一样,24小时伺候,一定看看鹿死谁手。

动机三:阿汤哥最近流年颇不利,锋头全让前妻独占了,好容易要拍个〈MI III〉,还磨难重重,女主角纷纷退出,上映不知何年何月。离婚可真是便宜了妮可,事业人气都看长。群众也不讲理,公母俩的事,一个巴掌拍得响么?凭什么净说阿汤哥是陈世美。一咬牙一跺脚,干脆把新女友的处女之身昭告天下,不但新闻价值暴涨,而且大大有利于重新树立阿汤哥的新好男人形象:到嘴的大肥肉都忍着不吃,中国那个姓柳的不出,谁与争锋啊!

今年的米国电视工作,应该搞好两大事件的直播:戴米摩尔的产房直播和阿汤哥的洞房直播。真真正正处女秀啊,绝对毙了奥斯卡。

处女秀》上有4个想法

  1. 我记得谁说阿汤哥是个Gay来着,经YK确认,确有这么一说。

    所以Katie是不是处女不重要,搞清楚阿汤哥是不是Gay才是最重要的。

  2. 这样的处女事件还真有,俺们那小庙里出了两回呢。

    不过,人家都是正经好女孩,同居同床不行房,PFPF。

  3. 希望能看到尽一步的报道。
    原来听说过一小夫妻婚后几年想生Baby都没成功,去看医生经检查妻仍是处女之身,后经询问双方同房经历结论‘位置’不对。哈哈哈,提议荷里活应从新定义‘处女之身’了。

  4. 最新报道是,该处女已被证实怀孕,靓佬汤正积极筹备婚事。根据处女准妈妈的身孕推算,播种应该是二人认识一个月时候的事。

    如果孩子确实是靓佬汤的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