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手积分卡

最近彭浩翔很红,大家又翻出《买凶拍人》来看。我虽然还没有复习,但是刘以达给我的印象太过深刻了,伊所在的杀手公司为了反击竞争,整个TEAM带了全套方案来见客户,做完业务介绍之后,他还拿出一张积分卡,细声细气地说:“每杀一个人,赠送印花一枚,集齐十个印花,可以免费杀一个人。”中午吃饭的时候,听同事说起在哈尔滨出差,出租司机一边开车一边打电话给自己的兄弟:“什么?这还用我去?你打折他一条腿就行了,别打头脸,对,拿一根粗点的擀面杖就行——”语气等闲得象吩咐老婆到超市买一只鸡。一边BRIEF,一边还回国头亲切地问乘客:“刚才您说到哪里下?”我对这种举重若轻的专业态度十分钦佩,于是就跟他们提起了刘以达的杀人积分卡。大家都觉得深受启发,就消费者教育、忠诚度培养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。因为有个客户最近在搞大规模的ROADSHOW,于是有人也提议在夜总会、酒吧等目标消费者云集的场所举办ROADSHOW,一时间大家眼前马上出现了血肉横飞、白鸽扑腾的场面。午饭就在这种热烈而又和谐的气氛中结束了,炸酱面剩了一桌子。

这样一群走火入魔的员工,公司有福了。同事说:这已经不叫职业病,这叫强迫症。再这样下去我恐怕看电影也不会觉得好笑了,我大概会觉得杀人积分卡很正常。我也许还会象YT同学那样,一脸无辜地说:“那不是挺好的么?”虽然YT同学挺好的,我还是不想变成他那样的人。我打算今天晚上回家看彭浩翔的《AV》,如果没笑,明天就该考虑退休的事了。

杀手积分卡》上有4个想法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