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一则

因最近垃圾留言太多,修改设置如下:

1 留言必须经过管理员的审核通过
2 评论者必须输入姓名及电子邮件
3 评论者必须曾有一条评论被批准

翻译成人话就是:您的留言不会即时出现,要在管理员(也就是我)批准后才出现。如果我恰好在线,马上就能批出来;要是您留言的时候正赶上我睡觉,就得延迟几个小时出现了。

如果您使用同一姓名和电子邮件多次留言,只有第一次需要批准,所以——大家多留言啊,留言次数越多越值啊。

另:大家也太敏感了,“垃圾留言”是指自动发到我网站的恶意广告,一次100多条儿的那种,不是指我讨厌的留言,二者有概念上的区别,不可混为一谈。

通知一则》上有33个想法

  1. 留言次数越多越值啊!

    这种广告词对我没煽动性啊!
    要打出”每人只准留言一条,多留罚款”才更能有效激发我的留言热情.

  2. 不批不批不批不批~~~~~~看你敢不批

    哈哈…YK…下回你可以把垃圾留言放上来,我们帮你给他点”颜色”看看,我们质虽然敌不过查理,量上应该没问题吧!烦死一个是一个.

  3. 哈哈~~被YK同学抓到了,一时激动,颠倒黑白,难不成KY还有更不妥的意义让YK也如此激动?愿闻其详。
    另外:别直译我的名儿了,听着好像比KY还别扭~

  4. KY这个字眼也是人品测试器啊。
    黄真真记录片《女人那话儿》采访一位凤姐:一日接o甘多个客,唔用KY点得啊~~~~

  5. 乃们别老盯住ky不放好吧……咱们也偶尔靠谱的讨论回高雅的……

    比如,左8荣,右8耻,河蟹在腰间,带表在胸口……人挡那什么人,佛挡那什么佛……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