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,我已经有嫉妒的人了……

一天某人跟我议论气\起捞女来,气不打一处来:“凭什么没有人拿金银财宝汽车洋房来砸我?她长得又不好看!”

我飞快地说:“你不够尤物。” 某人立刻颓了。

我也想安慰她啊,我可以同仇敌忾地说:“呸,我们怎么能跟那起不要脸的坏女人比……”别自欺欺人了好不好,你以为会个不要脸就能当演员了呢。劈开大腿躺床上还不容易,一咬牙一闭眼也就过去了。关键腔调要够使。

人家也不是一味犯贱的,时松时紧,撒娇撒痴,一会儿纯情一会儿强悍,会流泪会赌气。有时候倒贴送外卖,有时候还端起来不给吃……真是的,哪一行是好干的。

而且还得自恋——什么,你看见芙蓉姐姐都打冷战,你去死吧,这样的心理素质,活该气死。

当我们对别人表示极大不屑地时候,心里同时又怀着深深的嫉妒:因为人家得到了,我们没有。而且又不是因为先天不足:腿不够长,跳不了那么高,肺活量差,游不了那么远。所以不服气。

干嘛不承认,嫉妒是人类最自然的情感之一。大家应该都实话实说:“我嫉妒你这个贱人!”对方也不应生气,这是最高的赞美。如果接二连三有人来气你,可以彬彬有礼地回绝:“对不起,我现在已经有嫉妒的人了。若有空缺,我第一个通知你好吗?”

对不起,我已经有嫉妒的人了……》上有36个想法

  1. 其实我已经很努力去捞啦,每次有人问我喜欢什么,我都很实诚很热切地表达朴素愿望:现金、财产性礼物、能以货币计价且变现的非财产性礼物……奈何命运弄人技不如人造化误人……

  2. 干嘛不承认,嫉妒是人类最自然的情感之一。————这个干吗不承认说得够自以为是得...
    8过.
    “对不起,我现在已经有嫉妒的人了。若有空缺,我第一个通知你好吗?”----------这话说得非常是啊….您真强..

  3. 齐个龙东强.
    真的写的不错.很有才,每次来这里都能看到一些很耐人寻味的话题.
    和发自内心的思考….
    用这个心态来看待问题,嫉妨就不存在了….

  4. 回答简单生活

    “能以货币计价且变现的非财产性礼物”我琢磨是那种可以送进米兰站的东西,譬如一次性砸我20只各种款式的LV,虽然也是消费品,但也勉强够格。

  5. 还是先定义一下吧——礼物定义如下:
    现金:钞票、收礼人名字的户口存款、购物卡、信用卡附属卡诸如此类
    财产类礼物:房契、蓝筹股股票(譬如和记黄埔中国移动招商银行)、评级在A+以上的债券、基金或信托产品、分红保险计划……大家明白这都是什么吧?
    能以货币计价且变现的非财产性礼物:艺术品啦、钻石啦、LV啦、或者高级定制成衣之类。
    嗯,我的市场目标非常明确哈。

  6. 您老是一句话把我弄颓……没意思了啊,让我意淫一下不成么!
    我对男人没办法,只好把注意力都放闺蜜身上——您倒是打算送什么给我?

  7. Pingback引用通告: Undead » (转)对不起,我已经有嫉妒的人了……

  8. 谢谢某人的定义,让我豁然开朗,只可惜,也只能打得就是闺蜜的主义,但偏偏,昨天妹妹要买一条不到2K的裙子送我做生日礼物,还是被我拒了,那东西,我穿着,顶多像2百的,不值,我也不忍心。

  9. 想起一个什么汉堡的广告,一个摩登美女看着一个胖妞吃美味的汉堡,然后心想她在那个汉堡上得到了那么多快乐,那个人应该是她,最后就满面仇恨的说了一句“I hate u”。那个胖妞非常不可思议又很高兴的说“really?”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