订阅最新留言

rss.jpg以前看过一篇文章,忘了是不是KESO写的,大意是中国人民特别喜欢论坛,无论什么网站,做着做着就变成了猫扑。博客说是“日志”,但无论作者多自恋,读者仍有本事拿它当论坛使,有人沙发有人飘过有人互赞有人掐架……而我只是一个楼主——拜托,我不算开发商也应该算物业管理好不好。

我知道自己的博客恐怕没有那么好看,值得每天成千上百的人流连忘返。有的人可能更喜欢借留言抒发一下自己,期望能获得别人的认同。经常做长篇留言的,恐怕都没有自己的博客。一旦写下自认为隽永的句子,难免不想反复欣赏陶醉一下。万一留了挑衅的话,更得回来看看有没有人回嘴。一篇篇地寻找,实在是不方便。

大家可能没有注意到,本博客设有RSS订阅最新留言功能,见网站右侧工具条。也许我会把“最新留言”这一项也加上去,方便不习惯使用RSS订阅的同学查看留言、取乐儿、自恋、以及掐架。

至于我自己,我也挺喜欢看留言的,有的时候看得笑,有的时候也生气,更多时候感叹世界真奇妙。不过讲真我很少看完100字以上的留言。我都知道你写出来很辛苦,可是我真的很容易不耐烦,反正以我我这种智商就算看下去也未必看得懂。另外,众所周知我不喜欢华洋混杂的留言或者英文留言。鬼佬来看我博客并留言的可能性约等于零,然而我不觉得中国人有什么必要用英文留言,你或者可以在中文留言后标注一句:本人识英文。我们无条件相信你。

关于订阅最新留言功能的介绍先到这里——大家乱起来乱起来!

订阅最新留言》上有28个想法

  1. 还有啊。每篇文章的留言可以别分别订阅。

    比如:你看某文不顺眼,狂拍板砖1000块。想知道他人对你的留言的反应,可以单独订阅这一篇文章的留言更新。订阅链接在每篇文章的结尾处,换言之,请往上滚动至第一条留言的上面。

  2. 留英文100字不算狠
    狠就狠在留100字的汉语拼音!
    不管他?
    怎么行
    这万一要是骂我的
    决计不能忍下这口囫囵气
    亏得我老人家一个字一个字地拼读
    那个叫眼泪流向海啊~~~

  3. 识秀秀英门—一般都不打了,打不动了,只能看看别人打,心里指手画脚一下。哈哈。您家这服务意识,真没说的。过来做奥运服务总培训官。

  4. 阿,看到另一篇帖子的留言,黑鸦鸦一片,不收钱,谁能读那个。

    留长言问题不大,问题是要有读者意识:分段,分很多段;段与段间,空格,等等。

    古龙体,最好。猜古龙的受欢迎,跟他一段一句脱不了干系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