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子与妇解

在地铁里见到一对男女,长相还算体面的。忽然空了一个座位出来,男的毫不犹豫地抢先坐下了,女同志倒没什么,仍然说说笑笑站在他身边,我看着心里非常别扭。真象香港黑帮片里说的:我这十年未闯江湖,规矩都变了。

我最见不得男同志欺负女同志。据说有阵子妇解份子痛斥绅士风度,说让座子拉椅子女士先请那一套最虚伪。虚伪怎么样?即便得不到真心,蒙他们给个面子已经不错了。

哦哦,我怎么忘了,现代人统共都不要脸。面子既不可以吃,拿来做啥子用?

面子与妇解》上有3个想法

  1. Pingback引用通告: YK的大字报 » Blog Archive » 江湖追杀令:极品剽客鱼若水

  2. Pingback引用通告: YK的大字报 » Blog Archive » 江湖追杀令 - 极品剽客鱼若水

  3. Pingback引用通告: YK的大字报 » Blog Archive » 拍案共惊奇:鱼若水剽博截图下载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