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谁

image新换的班车司机很年青,喜欢叮叮当当一路歌,下班的时候播放歌曲,上班听无线电。今天据说是七夕,中国情人节。有人点播孙燕姿的《遇见》,文艺台的主持人唧唧歪歪地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之后,孙燕姿唱:“……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……”我把头抵在车窗上笑了。现在应该很少有人相信XX人是自己的唯一了,上天派他来,注定和自己在一起等等。真相信这一套,也太容易孤独终老。茫茫的人海,复杂的路况,莫说他万一找不到路,就是因堵车来晚几年,我也耽搁不起啊。我们这起庸俗老百姓,是时候一定要找个靠谱的人成家过日子。爱情是比HERMMS BIRKINS手袋更矜贵奢侈的一件事,如果它一直不肯发生,我也不能等至天荒地老。

但即便是立志追求纯粹的爱情,也不会冥冥中某个人就是唯一吧?具备基本条件的一类人,碰上了都有可能爱上。恋爱中的人觉得对方弥足珍贵,才会说:多幸运让我遇见你。其实不是他也会是别人,幸运的是你们都赶上了这个PERFECT TIMING.

如果一切都只是因为那个人,那么为什么一闻到春风就想恋爱呢?LOREILEI又好说我想得太多煞风景了,我不过是想说:我们的爱情并不会消失殆尽在某个人身上,也许他可以从我们的生命里拿走一点记忆,但我们恋爱的能力历久常新。

遇见谁》上有14个想法

  1. 你这一次倒是估错了我的回答,不觉得你杀风景,只觉得你的结尾是安慰这颗老心的一剂药….

    ….我们的爱情并不会消失殆尽在某个人身上,也许他可以从我们的生命里拿走一点记忆,但我们恋爱的能力历久常新….

  2. 我和朋友讨论了很久,关于你是哪里人。如果从你的字里行间分析,应该是在北京。但是你有时说话的语气又明明是在用粤语。??亲爱的YK,你到底是哪里的?如果你是广州人,我将无比自豪,嘻……

  3. 啊,我已经追着看到了这篇……
    尾重原则掌握得太好,又是最后一句,将我当场击倒……
    说得很好,握手拥抱……

  4. 误打误撞进了你这,立马喜欢上你了!这两天天天上来看呢,还转发了你一篇帖子在我博上,你不会介意吧?亲爱的愉快美女,希望你天天愉快!有空去我那儿转转啊

  5. 亲爱的YK,看你的博已经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功课了!
    很喜欢你的文章!
    已经把好些我认为经典的文章搬到我的QQ空间去了,不过,我都有在文章的结尾处有属上:以上文字全部来自偶滴偶像YK滴大字报.
    希望你表介意哈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