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DULGENCE

image同我一起出差的小朋友,甫下飞机便频频致电女友,每次不管多匆忙狼狈,即便正挽着行李进电梯,收线前也不忘和对方互说一句“爱你。”我在一旁听得打冷战。

这还并不是个天真烂漫的斯文靓仔型,敦实的小伙子,和客户周旋,也肯抽烟喝酒,有时还满嘴粗口——如果不是惺惺作态,那一定是爱情了,又不是刚堕入情网,以我们这种出差频率,居然还能这么缠绵,真令人钦佩。怎么可能将爱情无限期抻长呢,胸口那种温柔的酸痛,捱得久了是要得心脏病的。我想大概人的身体都有自我保护功能,因此每次都速速燃烧,要么同归于尽,留一身坚硬的疤痕,要么升华成兄弟姐妹。只有这两种结局——即便修成正果,迟早也由夫妻沦为兄妹——能全身而退的,也不是爱情了。

不仅爱情,任何一种奢侈的快感也不能随时享受,唾手可得,还有什么趣儿?比如有个品牌,定位在INDULGENCE,做出了不俗的成绩,于是豪情起来,希望能向大众提供“Everyday shared indulgence”,每时每刻,想要就要,还分享,多大方。可是人天生都犯贱,没有近乎疼痛的渴望做前戏,再放纵也不觉得享受。而且至高的极乐,肉身几乎难以招架。还天天来?

Everyday shared indulgence,恐怕也只有VIAGRA?能做到吧。

INDULGENCE》上有2个想法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