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红了——许老师参加春晚之猜想

image惊闻许巍获邀参加春晚的消息,俺们第一个反应就是:丫红了。都惊动春晚了。

据说事情还没有完全敲定,麻烦有两个:一是春晚希望安排许老师联唱,而他自己渴望能够独唱。第二,许巍的歌曲不是很符合春晚的要求,所以他面临着上春晚无歌可唱的尴尬。

在这两个问题上,我猜最后许老师的公司还是要妥协的。因为丫还不够红,许老师的公司需要春晚的广告效应。我眼前马上出现了许老师穿着民族服装参加大联唱的情景,又或者许老师和超女四强一起扮做福娃边舞边唱——你委屈呀,人家李宇春的粉丝还更委屈呢。还不如干脆让他演小品,许巍的名字已经和范伟同时出现在网易娱乐频道的头条上了,在一个怕的世界里,还有什么不可以。

我看春晚,我今年看春晚还不成么,就别点许老师上春晚了,我谢您了。

丫红了——许老师参加春晚之猜想》上有3个想法

  1. 哈哈,怪不得没在春晚看到许老师呢,多亏了YK在这里磕头作揖!
    春晚,给偶们当打牌的背景都嫌烦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