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信也传情——就刻薄了,吹咩?

X老:华语榜中榜,许巍又得了内地最佳男歌手奖了。丫可真红呀现在。
W老:哼,你还别美。回头最佳女歌手是李宇春,和许巍一块儿上台领奖,气死你。
X老:不会的。丫将获得最佳二尾子歌手奖。
W老:对。获奖系数比较大,因为竞争较少,同时角逐此奖项的只有红豆。
X老: 还得有一个何炅吧?
W老:何炅今年直接参加最佳女歌手的角逐了。

短信也传情——就刻薄了,吹咩?》上有1个想法

  1. 我误打误撞栽进这里来了,还真是别有洞天,对了,我也很喜欢许老师,817和您老一起夏日漫步的还有一个小小的我,呵呵!
    不得不说您真有远见,今年1月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您看了吗?许老师真的和李宇春一起获奖了,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和最受欢迎女歌手奖!您真是预言家!太牛了!不过更牛的肯定是许老师,他老人家那天领完唱作真英雄奖就提前撤了,没能上演和李皇后同台领奖的”盛况”,哈哈!代他领奖的是个女的,据说是他所在的百代唱片的黄总…….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