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上戏4:花样体操

420×315_18013.jpg
《色·戒》还未上映的时候,大家最感兴趣的那个传说中的“回形针”姿势,据说是李安自己想出来的,一来觉得挺美,二来男女主人公扭曲的情欲,要用扭曲的姿势来表现。

可是我看电影的时候,除了觉得肉叠着肉,有点眼花之外,并没觉得有多新奇。其实在一个盛产春宫图的国家,还能有什么姿势是没有被想出来的呢?我倒是替李安发了一下愁,如果真是没有图谱对照,怎么说戏呢?难道导演亲自上阵,像教练一样掰胳膊掰腿?李安大概太得意他的创意了,所以在祖国大陆上演的洁本里并没舍得剪掉,不要身子只要脸——可梁朝伟肩膀上还扛着汤唯的腿呢,那将是一副多诡异的景象啊,活像戴着一个肉围脖。

电影是一个好电影,无论他怎么颠覆了张爱玲的冷酷,无论床戏与主题有没有关系,仍然是一个拍得很好的电影。但是扭曲的姿势就表现扭曲的情欲?李安可真是一个纯洁可爱的人。

很多文艺作品都喜欢拿花样百出的床戏表示主人公的激情,但是坦白说,从生理卫生的角度,拗出这些造型,真的能使人更有快感吗?普通人怕是不行的——有些姿势,压根儿哪儿都够不着哪儿,不急死就算好的了。

但是大家理所当然地认为这是情趣,而且往往是出来偷欢的时候才有这心情,正牌夫妻是例行公事、相敬如宾的。这观点其实十分老土和武断。莫非一对戴眼镜梳分头,相貌平凡神情木讷的男女,回家就一定烧菜煮饭看电视每周两次以同一姿势匀速进行?人不可貌相,正如性器官大小和身高不成比例一样。

情人间干柴烈火、欲壑难填,才不需要这样的花款,偷,本身已经够刺激。倒是几十年如一日的老夫老妻,穷极无聊做做体操,既锻炼了身体,又免得腻歪。跟吃饭一个道理:食不下咽才想辣椒咸菜,吃极品大餐,舌头都几乎吞下去,哪还用得着开胃呢。

床上戏4:花样体操》上有23个想法

  1. 网上单有床戏的视频诶!
    我打算买一删节过的DVD配着视频一块看.
    有完整版要看!
    没有完整版,创造完整版也要看!!

  2. 极品大餐也架不住几十年如一日地吃啊,不除外偷腥尝鲜,就靠姿势换点新鲜感喽。今天拿大顶吃,明天用脚夹着筷子吃,后天腾空三周半转体720度吃……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